178 搬家網 > 分類總覽: 搬家公司 | 全台回頭車 | 工廠搬遷 | 鋼琴搬運 | 公司搬運 | 貨運承攬 | 帆布廣告拆裝 | 搬家須知 部份分類 全部分類

及第精緻搬家

台中市 豐原區

地址: 台中市 豐原區圓環北路2段137號
電話: 04-25240000
歡迎來電洽詢
請告知搬家公司說,在 178搬家網 看到的哦,謝謝!
網址: http://www.move-house.com.tw/
及第精緻搬家
公司簡介

擁有二十年老道經驗的中區搬家公司

及第搬家公司在搬家業界已經為大家服務了二十年之久,中區搬家公司為各行各業的人們、公司行號、政府單位、大小家庭搬過家,熟知許多搬家時會遇到的狀況,因此我們各個中區搬家公司(包括南投搬家公司、虎尾搬家公司等)都訂定了詳細的員工工作守則,為的就是將各種搬家時的風險減到最低。
 

及第中區搬家公司提供最貼近大眾的服務

我們的及第中區搬家公司除了提供搬家的服務之外,也設想到各種大家搬家時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因此大家在網站裡都可以找到各式各樣輔助的文章,包括選擇搬家的黃道吉日、搬家時可能會遇到的法律問題,還有教您如何辨別合法的搬家公司,希望各位在挑選中區搬家公司的時候都能夠隨時注意到自己的權益。
 
另外,我們也發現到大家往往對於處理搬家過後剩餘的大量紙箱感到麻煩,因此我們提供了免費紙箱供大家使用,也為您省去一筆小小支出。

南投搬家公司、虎尾搬家公司,多方設點

我們在中部的各個地方皆設有服務據點,包括:南投搬家公司雲林搬家公司、彰化搬家公司,大里、北屯、斗六、豐原等地也都有我們的公司為大家服務喔!
店家服務:

貧困優待,大、中、小貨車均備昇降尾門,吊車六節可吊至 5 樓。政府機關搬家、公司搬遷、工廠搬遷、大小家庭搬家、學生搬家、自助搬家、清運廢棄物、搬機械、搬鋼琴、金庫吊運、貨運、回頭車... 各種搬家都有服務。

店家特色:

台中搬家公司經營多年,我們擁有各項證照的專業肯定以及多方的信賴推薦,不僅是政府合法立案搬家貨運公司,更榮獲崔媽媽推薦認證,還有專業大型吊車證照、 汽車運輸營業執照,在在證明了及第台中搬家公司是專業搬家公司,提供客戶最貼心最安心的搬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