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搬家網 > 分類總覽: 搬家公司 | 全台回頭車 | 公家機關遷移 | 展場佈置搬運 | 搬運工人派遣 | 古董藝品搬運 | 貨運承攬 | 搬家須知 部份分類 全部分類

好鄰居優質模範搬家公司

台中市 西屯區

地址: 台中市 西屯區福上巷239號之1
電話: 04-27053300
手機: 0923805888
歡迎來電洽詢
請告知搬家公司說,在 178搬家網 看到的哦,謝謝!
網址: http://www.888move.com.tw/
好鄰居優質模範搬家公司
公司簡介

誠摯的心、誠摯的服務 尊崇.誠正.品質.專業.貼心服務 合理價格,最好的品質

  1. 洽詢搬家公司免費到府估價、選擇適合的搬運方式、決定搬家日期及 時辰、簽訂履約保證書、索取包裝紙箱。
  2. 開始打包、標記、歸類 (例如:物品搬至 1、2 樓),紙箱標明、名稱 及搬運樓層,抽屜物品全部裝入紙箱,若有現金、有價證券、珠寶、 貴重金屬,屋主應先行妥善保管。

  3. 美術品、古董或其他貴重物品,於托運時未報明其性質及價值,毀 損或遺失,本公司不負責任。 

  4. 價錢談妥後,搬運期間人員餐飲差旅費、通行費、油費等均由本公司 自行負擔(包括工資,絕不收取小費)。

  5. 搬運作業進行中,因颱風、下雨路況等因素以致未能完成者,由雙方 另訂時間繼續完成。

  6. 如果有電梯的房屋,因電梯故障,搬家業者有權要求加價,消費者不得拒絕。

  7. 進場搬遷契約核對,服務人員開始作業,搬出工作之後,當車開始運 往目的地,司機會忠於所託、誠如親送、安全地運送你的家產到達指 定所在。(運送前提醒您檢視舊居現場是否有物品遺漏!)

  8. 抵達目的地,實施搬入工程,並完成家具組合及定位處理。

  9. 搬遷完工,開始點交服務。(檢視物品是否有少或損壞)雖然喬遷 之喜告一段落,本公司仍會向您查詢您的滿意程度,如果有任何建 言,歡迎您反映給我們。
店家服務:

公司行號、家庭搬運、機關學校、工廠遷移、廢棄傢俱、裝潢之搬運

鋼琴、電腦、金庫、機械、儀器

店家特色:

提供紙箱、棉被袋、沙發組保護套、彈簧床保護套、傢俱保護膜包裝及損壞賠償

免費到府估價,簽訂契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