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搬家網 > 分類總覽: 搬家公司 | 學生搬家 | 全台回頭車 | 公家機關遷移 | 裝潢拆除 | 二手貨回收 | 搬家須知 部份分類 全部分類

誠信日式精緻搬家公司

台中市 北屯區

地址: 台中市 北屯區大連路一段252號4樓之10
電話: 0800-206363
歡迎來電洽詢
請告知搬家公司說,在 178搬家網 看到的哦,謝謝!
網址: http://www.sincerity.tw/
誠信日式精緻搬家公司
公司簡介

誠信搬家公司,成立於2001年6月,至今已有10年,創業起初,雖然資金有限,然而旺盛的企圖心及處事認真、積極負責的態度,卻深獲許多企業、廠商與大眾的長期支持與配合。

誠信搬家公司有感於一般消費者,為了選擇一家優質的搬家公司而傷透腦筋,也為了讓您不會怕受騙上當,於是本公司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簽訂估價契約及物品損害協商理賠制度,讓消費者能從中獲得自身最大的權益與保障。

本公司所採用的現場搬家人員,都具有5-10年的搬家服務經驗,個個都專業日式精緻搬家及免費到府估價的能力,簽約後,也會提供客戶搬家所需的紙箱。

我們將持續守護一份誠懇、細心的原則,誠信搬家公司服務將持續守護一份誠懇、細心的原則,公司擁有年輕,有專業服務水準的員工.學生搬家,大樓,公司搬家, 竭誠為各企事業單位提供、快速、高效、熱情周到的服務,有效率的來完成搬家遷移事宜。您的信任與支援是我們的奮鬥目標

店家服務:

誠信搬家將提供給您一整套專業的辦公室遷移、公司行號遷移、工廠遷移的搬運服務。誠信搬家將以累積多年的專業公司搬遷經驗,協助貴公司在公司遷移上作最完善的搬遷規劃;誠信搬家將提供給您從辦公室中的個人物品及OA設備打包搬遷協助外,還有提供各項大型辦公家具、OA設備的搬遷協助, 用來完成貴公司託付給誠信搬家的搬遷事宜。

店家特色:

吊車搬遷服務是誠信搬家,專門為了協助貴公司,在公司遷移的過程中,處理各種沉重辦公家具或精密儀器的貼心服務,誠信搬家的專業吊車服務能讓您可以輕鬆且有效率的來完成公司遷移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