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搬家網 > 分類總覽: 搬家公司 | 學生搬家 | 吊車搬運 | 公司搬運 | 公家機關遷移 | 貨物運送 | 貨運承攬 | 搬家須知 部份分類 全部分類

台中臻品專業搬家公司

台中市 北區

地址: 台中市 北區錦村里進化路 351 巷 5-4 號
電話: 04-23600747
手機: 0800–556855
歡迎來電洽詢
請告知搬家公司說,在 178搬家網 看到的哦,謝謝!
網址: http://www.movemove.com.tw/
台中臻品專業搬家公司
公司簡介

推薦臻品優質搬家公司提供大台中地區台中、彰化、南投等中部地區全方位的搬家服務。臻品搬家公司一直以來秉持『誠懇、用心、負責、視如己物、忠於所託、將心比心』為原則,完成每一位消費者的託付。我們服從及配合顧客指揮,並詳細的替客戶規劃完善的搬運流程以及精緻的防護傢俱包裝,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貼心服務成為客戶最佳的信心來源。

本公司除了工作人員十多年的搬家經驗外,我們更要求每位從業人員工作時間服裝整齊、不吃檳榔、不酗酒,因為唯有專業、親切外更要有好品德的服務人員,才能提供更好的品質服務及更多的客戶支持,也才能讓我們更有所成長。從事搬家業務,於技術上服務人員瞭解如何運用技巧搬動傢俱最為省力且安全。

臻品優質搬家公司在此要感謝一直跟著我們一起打拼的每個服務人員,因為有你們的一路支持,才會讓臻品搬家公司越來越成長與進步,本公司在此對你們致上最深的感謝,這一路以來的支持。

臻品優質搬家公司在這裡更要感謝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介紹,因為有您的支持、見證與推薦才有臻品的成長,您的意見與鼓勵是讓我們有更加成長與進步的空間。

本公司在包裝防護上都備有:紙箱、氣泡紙、工業膠膜、厚棉被、床墊套、軍毯、簍子等多項防護工具以保護您的傢俱也保護您的權益。

店家服務:

學生、套房搬家, 公司、工廠搬遷, 學校、機關搬遷, 店家搬遷, 展覽搬遷, 進櫃撤櫃, 專業吊車起重, 系統傢俱拆裝, 廢棄物品代處理, 全省南北專車搬遷, 全省回頭車搬遷, 演奏鋼琴, 各級金庫, 故宮古董, 模具機械, 科技儀器, 電腦機房, 運動器材, 原木傢俱, 大小魚缸, 超重物品

店家特色:

誠懇不做欺蠻行為。專業技師的素質、技能優良。溫馨的服務親切態度。一律穿著制服、整齊一致。

全程使用棉被、床墊套、紙箱保護。提升形象、決不變相加價。永續經營、不貪取暴利、實在用心。

搬運之物品、視如己出、細心處理。完整的定位、調整、組合,力求完美的服務。

我們的座右銘「以客為優先、以客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