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搬家網 > 分類總覽: 搬家公司 | 學生搬家 | 工廠搬遷 | 搬運工人派遣 | 貨櫃裝卸 | 大型機械搬運 | 搬家須知 部份分類 全部分類

家豐搬家

高雄市 小港區

地址: 高雄市 小港區高坪五路142巷6弄6號
電話: 07-8913331
歡迎來電洽詢
請告知搬家公司說,在 178搬家網 看到的哦,謝謝!
網址: http://www.3846699.com.tw
家豐搬家
公司簡介

我們是位於高雄市的一家專業搬家公司,我們熱忱、負責的態度,服務過很多人、很多家庭、很多公司的搬運工作,20年來始終如一,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我們以最合理的價格,減輕許多人的負擔。

當您在煩惱搬家的時候,心中免不了有許多掙扎,只要您的一通電話,我們將貼心為您規劃搬運每一項細節,我們合理又公道的價格,讓您能輕鬆又放心地交付我們,我們親切負責的態度,讓我們與您互動零距離。

我們秉持以顧客至上的服務精神,

我們用心為每一位顧客做到最好的搬運品質。

我們細心為每一向物品做最好的整理。高雄搬家

我們付出耐心頃聽每一位顧客內心最想要的聲音。

我們將物品完整並準時的送達,

我們站在顧客的角度著想,發揮同理心的態度,使每位客戶安心將物品交托我們。

在每一次的搬家過程中,我們從您的眼中、觀察您的動作中,體會您的心中,每一項物品是您的全部,這一種愛惜之情,我們都深深地感受到了,我們更把這份情感投入在搬運之中,小心翼翼地將每一項物品,完整的完成。高雄搬家

將您的困擾交給我們,我們將以專業的態度,為您解決

店家服務:

1、個人搬家、家庭搬家、學生搬家

2、公司遷移、辦公室搬遷、工廠遷移、機械設備搬運

3、鋼琴搬運、精緻搬家

4、活動設施搬運、展覽物品搬運

5、大型物品搬運、金庫搬運

6、吊車搬家、特殊搬運

店家特色:

當搬運物品較多的時候,您無法在電話之中一一詳細說明,我們會配合您,與您相約一個時間,至您的府上進行搬運估價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