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搬家網 > 分類總覽: 搬家公司 | 學生搬家 | 公司搬運 | 公家機關遷移 | 搬運工人派遣 | 搬家須知 部份分類 全部分類

永祥搬家公司(三民店)

高雄市 三民區

地址: 高雄市 三民區大昌一路302巷4號
電話: 07-3834000
歡迎來電洽詢
請告知搬家公司說,在 178搬家網 看到的哦,謝謝!
網址: http://www.7929714.com.tw/
永祥搬家公司(三民店)
公司簡介

永祥搬家公司位於高雄地區、在地經營,全省各地都有服務,專營住家、個人、公司、工廠、學生宿舍等搬運,鋼琴搬運,家庭廢棄物清運,免費到府估價,服務親切、價格合理,絕不隨意加價,每車均備有升降尾門及提供紙箱,以客為尊,注重人員素質及搬家品質。

永祥搬家公司對於搬家的大小事務非常了解,更積極的增進搬家的專業度歡迎你的來電我們將用最誠懇的心為您服務專營住家,公司行號,個人,學生宿舍搬遷,鋼琴搬運,廢棄物清運,免費到府估價,服務親切,價格合理,決不隨意加價,高雄搬家永祥搬家公司位於高雄區在地經營,全省各地都有服務,搬家公司免費到府估價,傢俱拆裝,精緻包裝,搬家廢棄物清運,價錢公道,提供紙箱以客為尊,注重人員素及搬家品質。 

永祥搬家提供便利性的服務,更以居家物流觀念,將瑣碎事項單一化,搬家所有事項由永祥幫您規劃整合,分擔顧客搬家時不安及不便,讓搬家成為顧客輕輕鬆鬆的工作。

店家服務:

◎住家、個人、學生宿舍喬遷 

(傢俱製品沙發、電視、冰箱、衣櫃、床組、冷氣、洗衣機、電腦桌等搬運。)

◎ 公司工廠喬遷 

(辦公室OA設備、書籍文件、影印機、檔案櫃、會議桌等專業搬運。 )

◎ 精緻物品搬運

(鋼琴、電腦、機械、精密儀器、工廠機械、傢俱等精緻物品搬運。)

◎ 廢物清除清運

(家庭廢棄傢俱、老舊設備、垃圾處理、裝潢拆除廢木材等清除清運。)

店家特色:

免費估價:到府估價,價格滿意再談搬家。履約保證:契約書中載明價格,真正保障客戶權益。預送紙箱:搬家前預送紙箱,讓您順手的處理雜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