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搬家網 > 分類總覽: 搬家公司 | 鋼琴搬運 | 公家機關遷移 | 起重工程 | 貨物運送 | 機車托運 | 搬家前注意事項 部份分類 全部分類

勝美搬家貨運有限公司

新北市 板橋區

地址: 新北市 板橋區田單街 49 巷 1 弄 2 號 1 樓
電話: 02-22550055
手機: 0800-060868
歡迎來電洽詢
請告知搬家公司說,在 178搬家網 看到的哦,謝謝!
網址: http://www.22550055.com.tw/
勝美搬家貨運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勝美累積二十多年的搬家、機械搬遷經驗,並有專業的倉儲保管服務。為每個客戶所委託的服務,我 們都希望能夠竭盡所能,以專業經驗保護客戶所託 的每樣產品,讓客戶無後顧之憂。有鑑於許多不佳的搬家業者,經常拿出事後加價的手法來訛騙有需 求的搬家客戶,勝美為保護每一個消費者的權益, 以契約化的方式,專業化的經營,條理化的員工管 理,讓每一個客戶都能享有最有保證的履約服務。

我們對員工的要求,秉持著優質服務、親切對待,對客戶的所有家具家飾及貴重物品,貫徹小心呵護 的對待。勝美堅持以『優質服務、顧客至上』為 原則。

店家服務:

倉儲保管

勝美專屬的倉儲,提供暫放承租的管理及保存。若是於搬遷時,恰好無法立即搬遷至新處所,可承租倉儲暫放,待一切都安置妥當之後,再行搬遷,讓您在搬遷時無後顧之憂,不需無處可放的問題。

特殊機械搬遷

公司工廠所需之特殊機械搬遷,勝美搬家貨擁有最完善的服務,不論是吊車、卡車、堆高機、吊卡車、大型運輸車…. 等等,搬遷經驗豐富,設備完善。

合約簽定

契約品保價格及搬運品項議定之後即進行合約簽定,確定搬遷價格不會因細故有所異動,並載明搬運物品、搬運費用、搬運時間、遷入地點.. 等等,確保客戶權益。

全省服務

一通電話,全省服務,不論您在北部中部或南部,我們都可以為您服務,竭誠希望您的來電洽詢。

廢棄物處理

搬家後的廢棄物品無處可放、無法可想,不知該如何處理嗎? 將問題交給勝美,幫您做妥善的廢棄物處理,經濟實惠又能解決您的困擾。

鋼琴搬運

鋼琴常是家中寶貝子女的心愛物品,勝美為了在搬遷時,避免任何碰撞及損傷,將鋼琴於搬遷時,妥善以柔軟的厚毯,完整包裝,保護完成之後才進行搬運,讓您放心,也讓家中的寶貝子女更安心。

廠房遷移

全廠房搬遷機械搬運定位。大型搬運機具協助,由勝美為您安排。

短中長程

貨運全省貨運載送,歡迎聯繫詢問。

店家特色:

流程:

電話詢問

透過 0800-060868 客服專線,我們提供專人服務。

電話詢價

由專人為您回覆服務,我們會以最迅速的服務,為您估價報價。

免費到府估價

若是無法透過電話清楚表示,可請專人至貴單位進行評估服務,以達確實搬遷金額估。

確定價格 / 簽訂搬運契約

確定價格之後,即進行契約簽定,確實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議定搬家時間

若是有良辰吉時,務必確時的告知搬家公司,避免錯失良時。

進行搬遷

客戶安排完成貴重物品後,請搬家公司進行搬遷。

搬遷完成 / 完款

搬遷完成,客戶優先檢視是否所有契約內的物品都已經確定搬移至新址,檢視完成之後進行完款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