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搬家網 > 分類總覽: 搬家公司 | 工廠搬遷 | 展場佈置搬運 | 大型機械搬運 | 貨運承攬 | 帆布廣告拆裝 | 廢棄物清運 | 搬家須知 部份分類 全部分類

一二三專業搬家

高雄市 苓雅區

地址: 高雄市 苓雅區建國一路402巷7弄2號
電話: 07-2246555
手機: 0910793061
歡迎來電洽詢
請告知搬家公司說,在 178搬家網 看到的哦,謝謝!
網址: http://www.0800731888.com.tw/
一二三專業搬家
公司簡介

一二三搬家行

 民國77年成立憑良心賺點工錢,以服務爭取客戶,服務人員素質良好,專人免費到府估價,絕不中途抬價!南北回程專車、合車,市區大小搬運,公司行號工廠遷移,鋼琴吊卸,全台回頭車大中小各式車輛齊全。搬家細心、價錢公道! 搬家使用吊車不加價,歡迎來電洽詢。全省免付費專線:0800-731888總行電話:07-2246555行動電話:0911-944913

 

 1.搬家需求及諮詢

專人接聽電話洽詢,先行了解消費者搬遷指定日期、物品、樓層、需要幾噸車輛及所需大概費用,詢問搬家路線,是否提供紙箱包裝,是否有超重物品,如:鋼琴、金庫、魚缸...。

 

 2.免費到府估價

專人到府為您詳細解說及估價,這些前行作業是免費的,若需搬家物品傢俱數量不多,即屬小型搬家,可利用電話報價,節省消費者寶貴的時間。

3.搬家物品多寡

搬家物品內容(ex.大傢俱多抑或書籍等小物品多)

搬家有無特殊大型傢俱(ex.金庫、鋼琴、大魚缸、營業用大冰箱、訂作之特殊傢俱)

搬家現址樓層數及新址樓層數是否有電梯、樓梯寬或窄(ex.室內樓梯、電梯無法到達之樓層)即新舊居之動線環境狀況

搬家地點有無中庭、搬運路程(例如貨車無法進入之巷子、樓下大門之前有半層樓梯等)

搬家時,是否需要協助物品拆裝、打包及包裝材料提供服務

4.簽訂搬家契約

到府估價後,如雙方同意確認,即馬上簽訂搬運契約書,電話報價或外縣市可利用傳真簽約。

 

5.執行搬家作業

依客戶傢俱物品分類順序上車抵達新居後依指定位置擺設定位完整。

搬運過程中,若是人為因素,而損壞您的傢俱物品,請告知服務人員或電洽本公司搬家部門,我們有專人為您服務理賠事宜。

店家服務:

學生搬家、家庭搬家、工廠遷移、鋼琴儀器、古董搬運、貨物運送、展覽場撤場、公司屏風拆除、廢棄物處理、回頭車

店家特色:

專人到府為您詳細解說及估價,這些前行作業是免費的,若需搬家物品傢俱數量不多,即屬小型搬家,可利用電話報價,節省消費者寶貴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