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搬家網 > 分類總覽: 搬家公司 | 公司搬運 | 展場佈置搬運 | 古董藝品搬運 | 機車托運 | 二手貨回收 | 帆布廣告拆裝 | 搬家須知 部份分類 全部分類

佳元精緻搬家

台中市 西屯區

地址: 台中市 西屯區精誠路 14 號
電話: 0800508777
手機: 0912-828414
歡迎來電洽詢
請告知搬家公司說,在 178搬家網 看到的哦,謝謝!
網址: http://www.gohouse168.com/
佳元精緻搬家
公司簡介

台中佳元吊車搬家公司成立以來秉持誠信的原則,合法經營,嚴格管理,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搬家貨運服務品質。佳元吊車搬家貨運的搬家師傅除了多年的經驗以及細心負責的服務態度,受過專業的搬家貨運訓練以及細心的搬運技巧,不傷物品,細心,熱忱,負責的服務態度,搬家全程優質保障及安全,務求達到盡善盡美的。並且一本服務、專業、責任之精神,從事正規搬家業務。

台中搬家公司 - 佳元提供給您的專用搬家紙箱,可以有效的提升您各項細小及零星傢俱的保護性,降低搬家過程中造成物品傷害的機會。佳元精緻搬家公司的搬家紙箱除了紙箱的強度遠高於一般市面上的紙箱強度之外,更可以因為採用統一規格的搬家紙箱,讓您充分的利用到車內的裝載空間,讓您的搬家更經濟實惠。

搬家過程中,部分的中大型總免不了會有髒污,甚至細小的擦傷的問題。台中佳元搬家公司除了提供基本的搬家紙箱之外,更針對您心愛的珍貴傢俱,如各種的精密儀器,布沙發,皮沙發,以至於各式各樣的珍貴原木家具,提供了更精緻的工業用保鮮膜,讓您的珍貴傢俱在搬家過程中得到最精緻的防護,再也不用擔心會因為搬家而導致心愛的家具多了擦傷或精密的儀器遭到灰塵的滲入而損害。 工業用保鮮膜除了可以提供珍貴傢俱及精密儀器在搬家過程中防擦傷之外,更可以達到防潮溼以及防塵的功效,是您的珍貴傢俱在搬家過程中的最佳防護。

床是我們每個人每天晚上最親密的夥伴,在搬家過程中,往往會增加了彈簧床中諸多的灰塵以及髒污。貼心優質的台中佳元搬家公司,提供您最精緻的彈簧床保護墊。讓您的彈簧床在搬家過程中,不會累積了太多的灰塵,有效的達到防髒污,防塵以及防止刮破的危險。讓您除了可以更安心的搬家之外,到了新家的夜晚,更能夠安心的入睡。

店家服務:

住家公司廠房機關單位、金庫 鋼琴儀器 機械、特殊物品 精緻物品、疑難雜症搬運、吊車派遣、貨車派遣、人力派遣

店家特色:

佳元台中搬家公司免費提供搬家紙箱!搬家風水提醒!~ 台中搬家、全省搬家台中搬家免費到府估價服務!新居的家具擺設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