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搬家網 > 分類總覽: 搬家公司 | 學生搬家 | 工廠搬遷 | 吊車搬運 | 起重工程 | 搬家需知 部份分類 全部分類

大道搬家貨運(有)

新竹縣 新埔鎮

地址: 新竹縣 新埔鎮環河路202號
電話: 03-5896252
手機: 0800-585-708
歡迎來電洽詢
請告知搬家公司說,在 178搬家網 看到的哦,謝謝!
網址: http://www.dadau.com.tw/
大道搬家貨運(有)
公司簡介

每一次的搬家,對每一位客戶及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

的互動關係,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將在客戶口碑中。

 

新竹大道搬家公司所屬員工,皆受過專業訓練,必能小心翼翼的

將顧客的物品 送達目的地,專業人員免費到府估價 ( 新竹以北 ),

親切的了解客戶需求 為顧客作貼心的規劃,簽約後備有紙箱給客戶先行包裝零碎物品。

 

大道搬家公司為政府立案之專業搬家公司

積十數年搬家經驗,長期在台北地區經營展場高級家具搬遷拆裝, 近年拓展至新竹搬家, 公司秉持顧客至上、正派經營理念, 並定期作公益、弱勢扶助服務。

 

突破傳統,捨去靠行制度,公司車輛、人員、倉儲皆為自有自營,新竹搬家公司服務人員素質整齊,更具備專業的展場搬遷經驗定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公道的價格與高效率的服務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推薦。

 

大道搬家公司為全方位的專業細心新竹搬家公司,無論是精緻搬家、經濟搬家、公司搬遷、工廠遷移、倉儲,我們都能為客戶盡心盡力。

店家服務:

家庭搬家、公司搬遷、展場佈置、長短期倉儲承纜、全省併車、電腦、金庫、冷氣拆卸、服務到家、傢俱、藝品、各大小展場佈置、展場搬運、展場拆裝、廢棄物處理、全省回頭車

店家特色:

搬家流程

免費估價:線上勾選表單或用電話傳真聯絡我們,如有特殊物品或搬運數量多時,我們提供到府估價(新竹以北)服務。

提供經驗:整理傢俱時,依寢室之分,可以在搬家時就把家具定位喔!少了ㄧ次搬移的動作,搬家真是輕鬆多了。

簽訂契約:確認範圍、搬運日期、排定車輛、搬運所需費用等。

執行作業:派人到府進行搬運作業

完成服務:搬運完成確認所搬物品是否到期及就定位,並填寫客戶問卷調查表。恭喜您!新居落成!